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成員大腿根部的瘀青 原來別有玄機...

近年來,不少南韓女團成員都被發現,在臀部與大腿根部交接處都出現了類似的斑點狀瘀青痕跡,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Ving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南韓女團輩出,讓粉絲市場從原本以女性為主的趨勢,慢慢也擴及到男性粉絲的身上,而為了展現她們青春俏麗甚至是性感的一面,這些女團成員也常會穿著短裙登台演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然而,有網友就發現,不少女團成員的臀部與大腿根部的交接處,時常會出現不明瘀青,原本都以為只是她們因苦練舞蹈才因此受的傷,但是後來有人認為她們受傷的地方似乎太過一致,並推測出這些瘀青疤痕的背後,其實另有玄機。

這些斑點狀瘀青幾乎都出現在不同女團成員身上的同樣位置。(翻攝自Vingle)這些斑點狀瘀青幾乎都出現在不同女團成員身上的同樣位置。(翻攝自Vingle)

南韓網站「Vingle」上,先前就出現了一篇以「數年前,女團成員們腿上同時被發現的不明斑點」為主題的貼文,裡面匯集了不少裁切掉臉部以保護這些女團成員的真實身分,並穿著裙子的女團成員大腿照片,而這些照片的共通點則是她們的臀部與大腿交接處,都有明顯的瘀青傷痕。發文者表示,這些瘀青並不是胎記或者是因為受傷才出現的,而疑似是接受了一種號稱可以消除脂肪的最新美容技術「碳化療法」(Carboxy Therapy)後所留下的痕跡。

發文者推測這些大腿根部出現不明瘀青痕跡的女團成員,可能是接受了「碳化療法」的注射以達到減肥效果。(翻攝自Vingle)

這種美容療法是要利用微小針頭,將二氧化碳注射到腹部、大腿、手臂等脂肪較多的皮下組織部位,讓注射局部逐漸腫脹;待其逐漸滲透到周圍組織後,就會導致血管擴張,幫助更多氧氣及養分流向治療部位,進而促進皮下脂肪代謝,相當於做有氧運動的效果,注射後也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這種簡單的減肥效果受到許多繁忙的白領族女性歡迎。數年前,雪莉還在f(x)團內時,就曾被南韓網友懷疑大腿上的瘀青,就是做了這種「碳化療法」後所留下的痕跡,只能說為了追求美好體態,女性藝人們真的都付出不少心力、無所不用其極。

雪莉過去還在f(x)團內時,就曾被南韓網友懷疑大腿上的瘀青,就是做了這種「碳化療法」後所留下的痕跡。(翻攝自TV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