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點就中鏢!這10位明星「最容易中毒」

諧星艾米舒默意外登上「最危險名人榜」第一名。(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有在網路上查資料誤點進藏有病毒網站的慘痛經驗,近日知名防毒軟體Intel就公布「最危險名人排行」,整理出一點就中的10位明星名字。

網際網路的發達,加上名人文化的盛行,不少粉絲都習慣在網路上收尋流行資訊,但往往在獲得接收訊息的情況下,未提高警覺誤點進藏有病毒的網站,因此Intel就整理出最容易在搜尋時,誤入病毒網站的10位明星名字,第一名是諧星艾米舒默,「中毒率」高達16.11%,意外成為最危險名人關鍵字,名列第二的是話題人物小賈斯汀,以15%的機率中毒緊追在後,美國主持人卡森達利則名列第3,接下來則包括威爾史密斯、蕾哈娜、麥莉希拉、克里斯哈德維克、丹尼爾杜殊、席琳娜、惡女凱莎。

小賈斯汀名列「最危險名人榜」第2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