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當「人肉支架」挨批 嚴立婷霸氣反擊網友

嚴立婷和Willson(右)感情很好。(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嚴立婷外型亮眼,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和球星老公張智峰婚後生下一子Willson,常在節目上聊家庭生活的她,今天在臉書分享兒子洗頭的照片,更自嘲自己是人體支架。

嚴立婷PO出自己兒子的洗頭照片,照片中她兒子坐在專業洗頭的椅子上,乖乖的由美髮人員擺布,不過,身為媽媽的嚴立婷,卻像根柱子一樣,站在兒子旁邊,手持著手機讓兒子看影片,貼心的動作讓她自嘲自己是人體支架,她更感嘆︰「我想我的人生,也只有這位大哥能這樣使喚我了。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批評她表示︰「不要太溺愛,越長大會吃定。」而嚴立婷本人也現身回應該網友︰「孩不是大人會乖乖躺好,這樣是為了要讓幫忙洗頭的小姐做事能更順利,不會耽誤他們的時間!感謝您的提醒,但有時眼睛看見的不代表是全部喔!謝謝。」霸氣的回應讓人驚嘆。

嚴立婷充當兒子的人體支架。(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