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霆鋒遭老闆催婚 又被蔡依林笑很悶騷

謝霆鋒帶著蔡依林(左)回到留學地東京拍攝《鋒味3》。(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謝霆鋒主持的中國實境節目《十二道鋒味》第3季,最新一期謝霆鋒帶著「Jolin」蔡依林重回14歲留學地東京,童心大發的他讓導演忍不住笑說:「他突然像小女生一樣!」更遭遇Jolin親手打領帶執行「最帥大廚」改造計劃。

謝霆鋒少女心爆發,用平底鍋扮熱血棒球少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眼看著謝大廚一路擺pose玩「美顏」自拍機、用平底鍋扮熱血棒球少年,蔡依林用一句犀利的話總結她的東京玩伴「我覺得他很悶騷。」逛完街的蔡依林原本滿心歡喜地接過謝霆鋒遞來的一支甜筒,她不假思索地便咬了下去,然而「甜筒」的口感卻讓她大呼:「你這壞心人!」卻看一旁謝霆鋒為自己的「甜筒模型」笑到合不攏嘴,難怪導演會說:「他突然就像小女孩一樣!」

蔡依林將謝霆鋒(右)打扮成「最帥主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節目中蔡依林為謝霆鋒「脫胎換骨」,原來她在逛街時的戰利品全是為了謝霆鋒的「最帥大廚改造計劃」。曾自爆「一件衣服穿N年」的謝霆鋒,在蔡依林的監督下默默在試衣間換裝,不費她一番苦心,換裝後再度出場的霆鋒果然驚艷眾人,精心搭配過的廚師裝體現出了男神級別的帥氣,連蔡依林也忍不住連連稱讚,更親手為霆鋒打上領帶繫上圍裙,實在是羨煞旁人。

謝霆鋒對於整到蔡依林(右),笑得闔不攏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節目最後謝霆鋒的老闆楊受成驚喜現身,楊受成除了為謝霆鋒慶生外,更替所有好奇已久的人問了:「有一個問題,我代表很多粉絲問謝霆鋒,你會不會結婚?跟誰結婚你不要講,你就回答這個問題。」而面對老闆的問題,謝霆鋒的回答將在最新一集播出的《鋒味3》可以找到答案。

楊受成(左)驚喜登場,逼問謝霆鋒河時要結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a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