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賈靜雯再度懷孕了 「謝謝上天的安排」

恭喜賈靜雯再度懷孕,大女兒梧桐妹抱著咘咘,手上還拿著寶寶超音波照片。(圖擷自臉書)恭喜賈靜雯再度懷孕,大女兒梧桐妹抱著咘咘,手上還拿著寶寶超音波照片。(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人氣超旺,她昨天出席保養品牌代言發表會,還笑嘆大家都叫她「咘咘媽,自己已經沒名字了」,她今天在臉書自爆,「自己再度懷孕當媽媽了!」

賈靜雯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賈靜雯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賈靜雯在臉書張貼大女兒梧桐妹抱著咘咘的可愛照片,梧桐妹手中還拿著寶寶超音波照片,向大家宣布:「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加入」,「感謝這奇妙的恩典,我們會一如往常喜樂開心迎接~」。

賈靜雯也笑稱,「想要我再生一個的朋友們,你們的念力太強!如你們所願啦!」立刻引發眾多網友留言祝福恭喜。

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