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CP成真?宋仲基宋慧喬驚傳證實交往 近期大婚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驚傳證實交往,且將於近期結婚。(美聯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因夯劇《太陽的後裔》屢被粉絲送作堆,現在甚至傳出雙方已經證實拍拖且將要結婚的驚天八卦!

中國微博「八卦圈一姐」今在微博爆料,宋仲基、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互生好感,最近正式展開交往,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也鬆口證實兩人的戀情,甚至已開始瘋傳兩人將要結婚的消息,讓「雙宋」的粉絲可說是嗨翻天。

「雙宋」6月初合體登上「百想藝術大獎」典禮紅毯,俊男美女的養眼畫面被虧宛如「結婚照」,而從未舉辦過粉絲見面會的宋慧喬,6月中更首度破天荒為宋仲基在四川舉行的見面會站台,而本月初獨自參加「首爾電視劇大獎」的宋仲基,領獎時更公開表示現在想到的人就是「喬妹」宋慧喬,讓兩人間似有若無的曖昧更上一層樓。不過,目前韓網並未有相關新聞報導,可信度尚有待確認。

中國微博「八卦圈一姐」爆料,宋仲基、宋慧喬於最近正式展開交往,南韓甚至已開始瘋傳兩人將要結婚的消息,但目前南韓並未有相關新聞報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