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姬襲台 小甜甜納豆受困機場

小甜甜(右)與納豆(中)受困機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度颱風梅姬襲台,其暴風圈已經在今天(27日)清晨碰觸台灣東半部,預計下午1時颱風中心就會從花、東之間登陸。民眾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風雨,許多行業選擇讓員工好好待在家休息防颱,不過,身為藝人,小甜甜跟納豆卻無法正常放假。

小甜甜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照片中,她與納豆還有友人一起合照,寫下: 「我正要工作去~但到底飛不飛的了勒!?風雨現在真的好大唷,颱風天仍辛苦工作的每個人你們辛苦了,颱風天大家務必要小心防颱注意安全,大家一切都平平安安喔。」許多粉絲紛紛關心她們,而小甜甜也一一回覆,要大家也小心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