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奪權力名人榜冠軍!坦言最想回到那時候

宋仲基被韓國媒體選為「2016娛樂業權力名人榜」第1名。(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媒《日刊體育》昨公布「2016娛樂業權力名人榜」,以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劉大尉」宋仲基無懸念奪冠,亞軍、季軍則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及「綜藝大神」劉在錫奪下。宋仲基受訪時仍不改謙虛本色,笑說:「應該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才獲得第1名的,比起我,應該是因為電視劇的人氣很高,而這樣的影響力透過我展現出來了。」坦言:「《太陽的後裔》是給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的一部作品。」

宋仲基表示:「因為這部戲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也領悟到很多以前沒能感受到的,我想這應該會成為我之後挑選作品的一個重點。」回顧過去的一年,宋仲基透露:「無論是在軍隊的時候,或是在電視劇、電影的拍攝現場,真的很想回去那時候。《太陽的後裔》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在現場遇到了很多優秀的人,我也覺得非常榮幸,是很用心準備並且傾注努力的一段時間,再次真心感謝觀眾的愛護。」

孔侑因新片《屍速列車》再創事業高峰,但在南韓媒體票選的「2016娛樂業權力名人榜」卻未擠進前10,僅名列第11名。(車庫提供)此外,《太陽的後裔》的製作公司NEW代表金佑澤獲得「2016娛樂業權力名人榜」第10名,下半年橫掃南韓及台灣影壇的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同樣也是出自該公司之手;而《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喬妹」宋慧喬則名列第26名。其他上榜明星還包括G-DRAGON(第9名)、孔侑(第11名)、BIGBANG(第14名)、金九拉(第15名)、I.O.I(第16名)、GFRIEND(第20名)、劉亞仁(第22名)、宋康昊(第23名)、黃正民(第24名)、TWICE(第2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