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到位!滅火器為「煽動台獨」 操捲舌音「道歉」

「眼球中央電視台」開直播影片,要求「滅火器」道歉。(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因先前在臉書上傳出一段「中華民國4分隊參加奧運」的搞笑新聞爆紅,昨天「眼球中央」的主播「視網膜」親自跑到南投參加內地搖滾,向那些台獨份子呼籲:「台灣的內地在大陸,勿忘中華民國根本。」

「眼球中央電視台」昨天在臉書上傳與內地搖滾的兩支表演團體「滅火器」及「猛虎巧克力」的合照,還開直播要求這兩支團體,針對煽動台獨運動的行為來道歉,「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為展現誠意,故意操著一口捲舌音道歉,影片還標註「歉意的流動」、「港獨台獨都是死路一條」酸度破表,一上傳就讓許多網友笑翻跟著附和:「一定要隨時盯著台獨份子,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有什麼陰謀」、「檢舉台獨,人人有責。」

「眼球中央電視台」在臉書表明為中華民國國家官媒,為政府喉舌,同時秉持友愛人間萬物的理念,以假象諷刺時事,時常拍攝搞笑影片,希望透過無厘頭的方式引起觀眾反思。

(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