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名嘴拒耍帥 「改變已經不容易」

「台客名嘴」羅友志因「假面夫妻」事件受矚目。(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本月中歡度44歲生日,他因爆出和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分居5年,很久沒有看到兒子,在談話節目落下男兒淚,很多朋友本月相繼替他慶生,讓羅友志苦嘆:「這個生日月,好長喔!」

有趣的是,羅友志草根性濃厚受封「台客名嘴」,因此有人想改造他,羅友志透露曾有朋友虧他:「友志哥,我覺得你不會穿衣服,要不要改一改?」他勉為其難回應:「哈哈哈,好吧!」朋友幫他改造後,羅友志甚至自虧:「好看嗎?」

羅友志長期跑社會新聞,草根性濃厚。(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雖然願意改造,但羅友志對穿著仍有底線,像是很多男人耍帥,刻意穿polo衫要「立領」趁機擺出酷酷模樣,羅友志打死不從,他說:「NO!NO!NO!改變已經不容易了,要耍帥……留給別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