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曬婚戒照 甜喊:最美好的時刻

林志玲(右)和閨密齊裝可愛。(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志玲,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隨著林心如、舒淇嫁做人妻後,不少人紛紛擔心她的婚事進度,日前傳出她和言承旭情未了,又被百億C姓富商追求,不過一概被志玲姊姊否認,笑稱「對的人」迷路中。看似對婚事順其自然的她,今卻刻意PO出和閨密的左手合照,疑似在哀怨自己「無名指鬧空城」。

林志玲至今仍未找到幸福歸宿。(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向來在感情問題上都對媒體大打太極的林志玲,似乎對婚事也開始心急了,她今曬出和閨密們的賣萌照,寫下:「最美好的時刻,就是和姐妹閨蜜們在一起,分享生命中每一份喜怒哀樂,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又刻意拍下她和閨密的左手合照,只見7隻左手中就有6人無名指上戴著閃亮亮的婚戒,唯獨林志玲無名指空空,讓人不免懷疑她在暗示「有緣人」要加快腳步套牢她,看來獨扛黃金剩女招牌的志玲姊姊也開始慌了。

林志玲今曬出她空空的無名指,想婚意味濃厚。(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