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現身PK陳冠霖 嚇壞《甘味》演員

謝祖武客串《甘味人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甘味人生》邀請謝祖武客串演出,並將於今晚(20日)播出,昨天預告一播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興奮大喊「會造成全台大轟動」、「要認真看絕不亂轉台」。

謝祖武客串《甘味人生》。(三立提供)

謝祖武在劇中客串高爾夫球好手,與陳冠霖交手PK暗藏心機的對話、老謀深算的眼神,兩大帥哥互相較勁、互飆演技,陳冠霖直說:「拍得很過癮!」而謝祖武本身不太打高爾夫球,但為了客串做足功課,他笑說:「開拍前觀察旁邊的人如何打高爾夫球,劇組開了四道球道讓我盡情練習。」

謝祖武(左)客串《甘味人生》。(三立提供)

這次參與《甘味人生》演出,謝祖武在臉書先預告:「我是Ku桑,敬請期待!」目前他的台詞會以國語為主,偶爾會參雜一些台語,而一開始眾演員並不知道「Ku桑」角色是誰演,等到班表一出現,大家發現客串演員竟寫著「謝祖武」,當場嚇壞所有演員,紛紛在劇組群組裡直問:「真的是那個小武哥嗎?」

謝祖武很開心大家期待他的到來,謙虛表示:「在台語劇中是新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