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跳槽壹電視 陳沂意外搶風采

三立新聞台前總編輯陳雅琳傳出跳槽壹電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告別三立,資深主播陳雅琳一早投下震撼彈宣布跳槽壹電視,由於陳雅琳播報新聞鮮明,外界對她評價毀譽參半,向來有話直說的藝人陳沂,隨即公開表達立場坦言「很喜歡她」,沒想到反而搶了陳雅琳風采。

有網友認為陳沂是藝能界少數敢講真話的人。(翻攝自陳沂臉書)

《自由時報》臉書稍早以「閃辭三立主播,陳雅琳跳槽壹電視」為題,報導陳雅琳跳槽新聞,陳沂隨即公開留言「很喜歡她」,哪知卻引來更多網友留言「我們更喜歡妳」、「超喜歡妳」、「陳小姐是藝能界少數敢真話的人」,陳沂反客為主,她一留言,反而比陳雅琳更受網友關注。

而陳沂看似支持陳雅琳,卻幫了倒忙,因為竟有網友留言趁機酸了陳雅琳:「喜歡被她騙?!假新聞專業…..準備轉換陣地繼續騙。」陳沂的留言,意外成了另一焦點。

陳沂在《自由時報》臉書陳雅琳新聞中,公開留言「很喜歡她」。(翻攝自《自由時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