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片酬出爐 宋仲基第4李敏鎬第3而冠軍竟是「他」

南韓日前統計男演員片酬前五名。(翻攝自李敏鎬微博、宋仲基粉絲團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效應風迷全球,日前有南韓媒體統計出「南韓男演員片酬排行前五名」,(以一部戲平均20集來計算)數據一公布,立刻讓粉絲驚呼:「原來歐爸的片酬如此高!」

金宇彬片酬位居第五名。(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片酬排行第五名的是新生代男神金宇彬,身高188公分的他,原是模特兒。近期憑藉韓劇《繼承者們》、《任意依戀》深受觀眾喜愛。吸金力更是隨著人氣一起攀升,27歲的金宇彬,現一部戲的片酬就高達新台幣3200萬,令人讚嘆!

李鍾碩(左)與宋仲基(右)片酬並列第四名。(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宋仲基粉絲團微博)

第四名則由李鍾碩及宋仲基並列,兩人年度片酬均高達新台幣4000萬元。30歲的宋仲基,今年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幽默帥氣的軍人,與女神宋慧喬演出動人戀情,該片叫好又叫座,堪稱今年之最!而新生代男神李鍾碩2013在《聽見你的聲音》表現亮眼,知名度快速攀升,日前又在剛播畢的夯劇《W》中挑戰非現實世界的花美男,該劇深受觀眾喜愛,也使得他賺進天價片酬。

蘇志燮(左)片酬位居第二,李敏鎬(右)則第三。(翻攝自蘇志燮微博、李敏鎬微博)

魅力熟男蘇志燮與俊俏美男子李敏鎬則是包辦年度片酬Top2、3名。蘇志燮出道將近20年,拍攝過數十部膾炙人口的戲劇,近期更是以《主君的太陽》及《我的維納斯》再創事業高峰,現一部戲片酬上升至新台幣5200萬,搶攻第2名寶座。而李敏鎬演出《花樣男子》後聲名大噪,現幾乎年年推出新作品,一部戲片酬高達新台幣4600萬,位居第3名。

金秀賢片酬最高,位居第一名。(翻攝自金秀賢微博)

據南韓媒體統計,南韓男星片酬最高的是28歲的實力派演員金秀賢,其片酬高達新台幣6600萬,令眾人驚呼!金秀賢曾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年輕皇帝李暄,而2015年與全智賢搭擋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創下當年度韓劇最高收視率,使得金秀賢事業攀上最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