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韓劇諷刺強國粉絲人傻錢多 充當回收業

朱相昱在韓劇《Fantastic》中,飾演演技超爛,卻在中國有超高人氣的演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許多韓星都紛紛前往中國撈金,但日前傳出中國將實施「禁韓令」,造成許多韓星如劉寅娜、朴信惠,在中國的演藝活動受影響。近日韓劇《Fantastic》反而不怕受到中國抵制,講述演技超爛的韓星,在南韓演藝圈被嫌棄,在中國卻是「宇宙巨星」。這劇情看在強國網友眼裡十分刺眼,認為該劇是在嘲諷中國粉絲人傻錢多,揚言抵制。

朱相昱在韓劇《Fantastic》,被女主角批演技差,惱羞成怒喊要回中國取暖。(翻攝自微博)

韓劇《Fantastic》由朱相昱飾演一名男演員柳海星,在南韓拍戲被女主角嫌棄年紀大、演技爛,台詞都講不好,而柳海星自己也不想練好台詞,只想去中國撈好賺的錢,因為擁有帥氣外型,讓他在中國受到無數粉絲圍繞,還被稱為「宇宙巨星」,尤其當他被女主角嗆從劇組滾出去時,竟惱羞成怒急喊:「馬上買機票去中國!」取暖意味濃厚,這段劇情引來中國網友不滿,怒批他們諷刺中國粉絲只看臉追星,引發正反兩方在網路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