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入圍金鐘挨譙 中國網友辱罵:台灣婊子

侯怡君第3度入圍金鐘,卻遭中國酸民嗆聲「婊子」。(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侯怡君外型亮眼、口條清楚,在戲劇圈累積大量粉絲後轉戰綜藝,雖然一開始被評為花瓶,但隨著主持時間越長,侯怡君拿捏有分寸的幽默感和掌握有序的節奏也被觀眾看見,更在2010年拿下金鐘主持人獎。今年她和余天、郭子乾合作的節目《三星報囍》入圍金鐘,不料卻有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嗆聲她只是個四流貨色,還罵她是「婊子」,讓侯怡君忍無可忍,直呼嗆她的人:「晚上睡得安心嗎?」

侯怡君公布中國網友網路霸凌的激烈言詞。(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第3度入圍金鐘獎,讓她開心到在臉書感性發言「入圍就是重生」,不少粉絲湧入留言支持她,不過卻有中國網友在社群網路發文「婊子入圍台灣野雞金鐘獎」,直指侯怡君在台灣是四流主持人,還出口辱罵她是「婊子」,侯怡君發現後將這些留言截圖發到臉書,直說「長期用不堪字眼(辱罵),真是令人無言」,她認為這樣的網路霸凌不該視而不見,還好今天是她遇到這類的事情,所以心情不會受影響,但她反問,如果今天被辱罵的人不夠堅強,或換成是新人的話,萬一承受不了,你們這些人晚上睡的安心嗎?

侯怡君貼文PO出後,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留言,除了為她加油打氣,也痛批這樣的網路霸凌非常低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