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光小弟當逃兵~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淚謝寇桑調教

陳鎮川感謝當年受到黃義雄的提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前天上午驚傳病逝,享壽80歲,震撼電視圈。知名經紀人陳鎮川,是張惠妹的經紀人,辦過上千場演唱會,是台灣歌壇的重量級人物,這樣的他,曾經是黃義雄節目的打光小弟。

陳鎮川在臉書表示,他當完兵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綜藝節目《歡樂一百點》的編劇,為主持人張菲寫劇本,當時的製作人就是黃義雄,當時陳鎮川完全沒有電視經驗,黃義雄一手調教,對於他寫的劇本,黃義雄連標點符號都會糾正,當時的黃義雄要他退伍馬上上班,並告誡︰「想休息不是等退伍,等退休吧!

到了錄影現場,陳鎮川第一天的工作是幫張菲打光,但在黃義雄手下工作1年後,陳鎮川當起逃兵,離開工作崗位,當時黃義雄不斷打給陳鎮川的媽媽,煩到陳鎮川的媽媽求陳鎮川回去上班。

多年之後,陳鎮川在江蕙演唱會上再遇黃義雄,黃義雄還是用以前的口吻對他說:「阿川,你來!」之後更輕輕的巴了一下陳鎮川的頭,多了一句很温柔的「你現在很棒⋯⋯。」這讓他非常感動。陳鎮川說感謝黃義雄的提拔,他會永遠會記得,當年全世界只有二個人相信陳鎮川,那就是黃義雄和自己!他說自己會一直想念和感謝黃義雄。

黃義雄是台灣演藝圈教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