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PM化身「3分鐘男友」 「撕澤演」引爆笑聲

2PM近日帶著正規專輯慶祝出道8周年。(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野獸男體「2PM」迎接出道8周年,不僅率先公開「回歸日程表」,並公布於13日正式回歸。2PM在昨日播出的成人搞笑綜藝節目《SNL KOREA 7》上,不僅公開獻唱新曲《Promise》,更變身成「3分鐘戀人」,利用本身的特質俘虜粉絲的心,搞笑逗趣的情節也讓觀眾笑翻。

澤演(左)在節目中飾演什麼都「撕」的撕漫男。(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2009年時2PM以《Heartbeat》回歸,由澤演負責結尾動作,故在音樂舞台上以強而有力的下跪,並同時撕破自己的襯衫做為結尾,從此有了「撕澤演」的稱號。 澤演在「三分鐘戀人」中,以「撕漫男」(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人)登場,登場時先「撕」下衣服為李世英包紮傷口、「撕」下偷看女友長腿的男子的上衣、「撕」開泡菜和豬排等等,發揮「撕」的極限。

Nichkhun(左)在節目中飾演浪漫多情的「海外派男友」。(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而來自泰國、隊中身為「海外派」的Nichkhun,在「三分鐘戀人」中也以「海外派」登場,陽光般的笑容、體貼的行為及擁有多國語言的能力,讓李世英萬分著迷,卻總在遇到「身分證」和「警察」上突然消失不見。而祐榮澤飾演「偶像男友」、俊昊飾演「性感的男友」、燦盛飾演「不問為什麼的男人」、JUN. K則飾演「初心男友」,成員各自發揮演技詮釋「三分戀人」讓觀眾不禁深陷於此,卻也為此笑噴。

玉澤演(左)和燦盛在節目中化身「性感兔子」在搗年糕。(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2PM「三分鐘男友」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澤演成為「撕澤演」的由來 (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091129 【SBS】人氣歌謠 Heartbeat 撕澤演首次公開 Hottest_winnie198307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