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拍《屍速列車》續集被打槍 孔侑:男主角是他…

孔侑在《屍速列車》中為保護女兒近距離和喪屍肉搏。(車庫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近日在台通車,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破億,活屍話題持續延燒,片中活屍元素吸睛,對於親情、友情、愛情也有細膩刻劃,成功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觀賞,飾演男主角的孔侑今年憑著該片再創事業高峰,日前他接受專訪時更透露,《屍速》有望再拍續集,只不過這次主角不是他,可能會是飾演男二「尹相華」的馬東石。

馬東石將有望在《屍速列車》續集中獨挑大樑。(翻攝自韓網)

孔侑在片中從只顧工作而忽略女兒的爸爸,後為保護愛女在列車上近距離與大批喪屍搏鬥,不過最後他為救女兒仍犧牲自己,得知自己將變成喪屍後便跳下火車了結性命。他日前接受韓媒《朝鮮日報》專訪,表示已和導演延尚昊討論過續集劇情,原以為自己能繼續以喪屍的形象演出續集,但卻被導演打槍,因他已跳下火車不可能再死而復生,為考慮劇情,他在續集將不會演出,不過他也透露男二馬東石將可能獨挑大樑回鍋續集,而且應該會以喪屍的身分繼續活下去,消息一出,也讓影迷期待不已。

孔侑(前)與馬東石(藍衣者)在片中皆為了家人,不惜犧牲自己變成喪屍。(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