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影帝仍有赤子之心 溜滑梯玩到不亦樂乎

影帝傑米福克斯(左)上周六在慈善募款燒烤餐會上,玩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8歲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是一位成功的演員及歌手,同時也是2個女兒的爸,大女兒今年已經21歲,出落得亭亭玉立,而小女兒目前則是只有7歲,是傑米福克斯的開心果,而且她似乎也把小孩的天真活潑傳染給了自己的爸爸,讓這位年近半百的影帝上周六當著一群孩子們的面前,玩溜滑梯玩到不亦樂乎。

傑米福克斯(左)的大女兒科琳娜(右)現在已經21歲,出落得亭亭玉立。(翻攝自Roasted)

傑米福克斯上周六在加州馬里布參加了一場慈善募款燒烤餐會,由於該餐會是要幫助該組織的青少年及兒童們,現場除了餐點外,自然也準備了像溜滑梯這樣的遊樂器材,讓傑米福克斯看到後玩心大起,馬上爬到上面去,在一群小朋友們的面前一溜而下,臉上更露出孩童般的燦爛笑容,讓人看到這位影帝私下富有赤子之心的一面。

傑米福克斯(左上)在一群孩童們面前仍開心大玩溜滑梯。(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