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她卸妝換睡衣 Apple曝生命中的「大仁哥」

Apple在臉書分享生命中的「大仁哥」。(翻攝自Appl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pple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加上傻大姊個性,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一直都想結婚的她,近日在臉書公開生命中的「大仁哥」在她酒醉後細心幫她卸妝,讓她直喊:「太幸福了~

Apple日前到朋友家狂歡,由於出席的都是熟識的好友,因此她也不忌諱玩遊戲輸掉要喝酒,酒醉後也直接在朋友家過夜。沒想到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身上穿著睡衣,連妝都卸乾淨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優替她做的,讓她感動直喊:「我找到我的大仁哥了!喔No~是大仁姐!!人生有優優這種朋友太幸福了~」

另外,Apple還透露,之前她鞋帶掉了,開玩笑要小優幫她綁,沒想到對方竟然二話不說蹲下幫她綁鞋帶,讓她受寵若驚,最後還不忘幫小優徵友:「誰娶到她誰賺到!

Apple喝醉後,小優(右)幫她換睡衣和卸妝。(翻攝自Apple臉書)

小優幫Apple綁鞋帶。(翻攝自Apple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