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王寶強」趙擎 感謝婚變豐富演技

趙擎出席《閱讀時光II》發布會。(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日前宣布與老婆馬蓉離婚,更爆出遭到經紀人宋喆與馬蓉聯手背叛,被比喻為「台版王寶強」的趙擎,2006年突遭前妻林欣緹騙走積蓄5000萬元及3棟房子。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他,今天特地抽空回台出席文化部主辦、台視承辦的《閱讀時光II》發布會,表示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家」拍戲了。

趙擎、姚坤君、曾晏豪出席《閱讀時光II》發布會。(台視提供)

在看片花時,趙擎想起當時的拍攝回憶和感動,數度紅了眼框,他解釋,這個角色個性很壓抑、很內斂,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並表示:「很心疼過去自己10年在外地打拼的心情,因為婚姻觸礁是需要時間癒合傷口,感謝這樣的經歷豐富自己的演技,也感謝有這麼棒的工作團隊和劇本,讓我很享受『回家』拍戲的時光。」

梅芳、楊謹華、趙擎、謝祖武、姚坤君、曹晏豪、蔡振南、謝麗金、福地祐介、許乃涵等人出席《閱讀時光II》發布會。(台視提供)趙擎出席《閱讀時光II》發布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