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陷阱》電影版女主角換她!粉絲開噴

韓劇《奶酪陷阱》是由朴海鎮(右)及金高恩(左)主演。(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朴海鎮、金高恩主演的熱播韓劇《奶酪陷阱》,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雖收視率持續亮眼,但後期因男一男二的戲份不均、開放式結局讓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甚至傳出朴海鎮與劇組不合導致被刪畫面,引發諸多爭議,讓本來頗受好評的一齣劇,最後惡評連連,或許觀察到觀眾對Happy ending的殷切期盼,電影公司決定製作《奶酪陷阱》電影版,並繼續由朴海鎮詮釋「劉正學長」的角色。

電影版《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確定由韓星吳漣序(右)飾演。(翻攝自韓網)

因電影版是中韓合作,本來電影公司決定公開徵選中韓兩地的表演人才,或是挑選中國演員,來擔任女主角「洪雪」,但徵選過程中發現沒有合適人選,最終選擇韓星吳漣序演出,對此,男主角朴海鎮也表示,吳漣序和原作漫畫洪雪的相似度很高,很適合這個角色,吳漣序曾主演《回來吧大叔》、《揮霍或瘋狂》等電視劇,是知名度及人氣都很高的演員,但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她演技佳應可消化,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形象太過精明、艷麗,不適合詮釋傻氣、樸素的「洪雪」,表示很可惜不是由金高恩續演,該片預計明年2月開拍。

女主角公布後反應兩極,不少網友認為吳漣序太艷麗,不適合詮釋傻氣、樸素的洪雪,認為不是金高恩(圖)續演很可惜。(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