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恐染茲卡病毒!巴西遭病蚊叮咬

麥明詩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因長相酷似楊采妮,而受到關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美楊采妮」麥明詩2015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日前遠赴巴西為TVB擔任里約奧運主持人,停留1個多月的她,傳出被當地病蚊叮咬,有感染茲卡病毒的可能,26日返港時,未見親友前來接機,場面相當冷清。

麥明詩遠赴巴西為TVB擔任里約奧運主持人。(翻攝自微博)

香港媒體報導,麥明詩受訪時透露,日前入住的奧運傳媒村遭人偷竊,損失4位數港幣,沒想到現又傳出被當地病蚊叮咬,由於香港官方25日才證實,出現首宗由外地傳入的茲卡病毒感染個案,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否遭受感染,前天搭了20多小時的飛機回香港,現場未見男友及家人前來接機,最後只好獨自推著6個行李箱搭車回家,場面顯得十分冷清。

麥明詩坦言在巴西曾被蚊子叮,一開始非常緊張,但發現當地人似乎不以為意,自己乾脆也入境隨俗,僅以簡單的長袖衣褲防蚊,並催眠自己「他們沒事,我也沒事,中了也改變不了事實!」她坦言現在只擔心將病毒帶回來,並隨時會去醫院做檢查。

麥明詩傳遭巴西當地病蚊叮咬。(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