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好手好腳不讓座 逸祥女友無奈「脫衣」

白馨儒也是讓座事件的受害人之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逸祥,日前向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成功,不過女友近日卻被嗆「好手好腳不讓座!」

近日「北一女被控不讓座」風波,使博愛座讓不讓坐議題再掀起熱議論,就算有身體不舒服,也導致不少民眾不敢坐,對此《瘋神無雙》固定班底逸祥的女友白白感同深受,昨日在臉書直呼「不是看見的需要才是叫需要,看不見的需要更重要!」白白透露平常都以大眾運輸代步,但因日前睡姿不良,壓迫到神經,導致右手無力,一天至少都要吃8顆止痛藥,但不是坐博愛座的她,一樣遭受到異樣眼光,以及言語羞辱「好手好腳還不讓座」、「現在年輕人站不得」等酸言酸語,讓她坦言很受傷,但也勇敢的脫下外套,直到旁人驚見她受傷的手臂,才閉上嘴,讓她感嘆的說:「這社會生病了嗎? 生理期有些女孩,真的很不舒服,難道她要貼牌子告訴大家生理期中?」文章一PO出,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認同力挺。

 白白因睡姿不良,壓迫到神經,導致右手無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