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發千字文開砲後 三立長官找炎亞綸深談...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發出千字文,談論台灣娛樂圈以及各領域產業問題後,稍早再度在臉書發文談論他的期許。(《MILK潮流誌》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發出千字文,談論台灣娛樂圈以及各領域產業問題後,稍早再度在臉書發文,除了提到三立的執行副總莊文信主動找他深談外,他也表示他並非在對嚴峻的台灣娛樂圈落井下石,而是說出事實期許大家一起下定決心。

炎亞綸表示,自己沒有甚麼資格教育誰,只是單純在拼搏10年的過程中看到每況愈下的事實,「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正因為太愛才更受傷」,說出事實是希望大家能面對事實並下定決心做出改變,絕非在嚴峻的形勢下落井下石。

炎亞綸還強調,在目前台灣娛樂產業的態勢,絕對無法容許得過且過、畫大餅,說大話的狀況發生,更不容許一顆同情氾濫的心;娛樂圈賣著夢想,但,夢想更得築夢踏實,所以在跟電視台的長官深談過後,他更不會輕易動搖立場,要讓改變真真正正做出來,徹頭徹尾,貫徹始終。

炎亞綸提到,他會期待但是嚴厲的看待這個過程,如果真的願意改變,並且需要他的力量時,他必然會兩肋插刀,並且希望這些改變能真的體現在劇本、演員訓練、勘景、道具、服裝、工時等上面;並希望自己以及大家都能撐著,絕不苟且並重蹈覆轍。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發文談論對電視環境的期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