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心情很煎熬」 懷秋談解散曝9年革命情

大嘴巴成軍9年,近來卻默默解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嘻哈團體「大嘴巴」成軍9年,先是以洗腦歌《結果咧》爆紅,接著推出《喇舌》、《國王皇后》等夯歌,成績叫好又叫座,更榮獲2次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去年推出第5張專輯後,4名團員鮮少公開合體,近日卻傳出團體已悄悄解散,繼宗華、愛紗公開發聲後,男主唱懷秋百感交集地寫下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

大嘴巴2007年以洗腦歌《結果咧》爆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懷秋今早在臉書回憶起出道時的點滴,他透露「大嘴巴」的第一場簽唱會,台下僅來了6位粉絲,但團員們靠著不放棄的決心,讓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感謝那天願意來聽我們唱歌的那些朋友們。」今年完成了最後一場團體表演時,他坦言心情相當煎熬,當時只有他們知道團體將面臨解散,大嘴巴仍和粉絲開心合唱,最後一場的團體活動就在最歡樂的氣氛劃下句點,「謝謝所有聽過大嘴巴音樂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不會有大嘴巴,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做我們喜歡的事。」

懷秋發文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認為大嘴巴解散非人生盡頭,未來團員們會在演藝圈各自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懷秋除了感謝粉絲及工作人員外,也向其餘團員致謝,「謝謝大嘴巴的每一個人:愛紗,宗華,40。我們一起開心過,慶祝過,生氣過,哭過,分享了許多喜怒哀樂。我會想念在舞台上轉頭看你們表演的樣子,你們總是給我無限的安全感,謝謝你們。」雖然心情非常難過,但他認為這不是人生的盡頭,未來團員們會在演藝圈各自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