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重要女人卻隻字未提老婆 王寶強婚變早有端倪?

王寶強(右)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右)驚傳離婚,離婚事件越演越烈。(翻攝自中新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凌晨發表聲明,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表示無法忍受妻子與經紀人宋喆外遇,消息一出令各界震驚。其實,昨天節目《熟悉的味道》恰巧播出王寶強的錄影畫面,他談到自己最心疼、放不下的女人,竟隻字未提老婆,可見錄影時兩人的婚姻狀況,已出現危機。

王寶強節目上談到重要女人,卻隻字未提老婆。(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在節目中替媽媽洗腳,並念出自己寫給媽媽的信,母子倆老婆的對話親情流露,令人相當感動。可是,當王寶強談到自己最心疼、放不下的女人時,卻隻字未提老婆馬蓉,只說到媽媽和女兒,今兩人傳出婚變消息,也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