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朋友要來了!GFriend10/1首次撲台會粉絲

GFriend宣布將於10月1日首度來台會粉絲。(皂莢木文化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生代人氣女團「GFriend」,今宣布將於10月1日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GFriend」去年因雨天在濕滑的舞台上演出,成員們連番慘摔8次仍微笑完成表演,敬業精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爆紅。今年1月底她們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Snowflake》,以新歌《Rough》獲得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冠軍,緊接著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L.O.L》,2張專輯合計在韓國已拿下29座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獎盃,人氣紅不讓。

「GFriend」的台北場粉絲見面會將於10月1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最高票價為3800元,除了全區擊掌福利外,主辦單位也祭出簽名海報、簽名專輯、簽名拍立得等多項粉絲福利催票,見面會門票將於28日開賣,詳情可見臉書活動專頁「2016 GFriend 1st Showcase in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2016-Gfriend-1st-Showcase-in-Taiwan-2372720500055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