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虎魚組開心大啖水果冰 一下飛機馬上做這件事

偶像女團「虎魚組」2度登台宣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偶像女團「虎魚組」,6月時曾來台演出,青春活潑的演出風格,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如今相隔短短1個多月,「虎魚組」2度登台,晚上到西門町擔任1日店長,明將登上「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演出,與台粉近距離接觸。今接受訪問時,5位女孩表示這次還沒有時間好好逛逛,只吃了雞排和芋頭西米露,主辦單位今特地準備鳳梨、火龍果等道地台灣味的水果冰棒,替團員們消暑,女孩們一看到冰棒就開心尖叫,率直反應逗笑現場眾人。

偶像女團「虎魚組」大啖台灣水果冰棒。(記者潘少棠攝)

「虎魚組」團員平均年齡18歲,是「桃色幸運草Z」和「私立惠比壽中學」的姐妹團。來自名古屋的她們,不僅自我介紹都與地方特產連結,就連頭上的虎魚裝飾也是來自名古屋城上的吉祥物,相當具有特色。現在全球正流行「寶可夢」風潮,「虎魚組」的團員也相當瘋迷,5位女孩一下飛機就趕緊找WIFI上網,成功捕獲2隻怪獸。今年她們將迎接出道5周年,預計在日舉辦5萬人演出,昨5位女孩也發下豪語,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登上小巨蛋開唱,讓更多台粉看到她們的演出。「虎魚組」歷年15張音樂作品已在台數位上架。

偶像女團「虎魚組」開心猜拳決定冰棒口味。(記者潘少棠攝)「虎魚組」大讚水果口味冰棒好吃。(記者潘少棠攝)偶像女團「虎魚組」頭飾是出自於名古屋城上的吉祥物。(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