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蕁麻疹蔓延美背 徐若瑄崩潰喊投降

徐若瑄「鋼鐵V」之稱,近來因事業、家庭、學業蠟燭三頭燒,疑似累壞身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晉升人母的「Vivian」徐若瑄,一肩扛下照顧家人的重任,同時回到演藝圈工作,近日更準備就讀世新大學上海學院MBA境外碩士在職專班,事業、學業、家庭三方壓力迎面而來,體力不堪負荷,罹患上蕁麻疹,讓有「鋼鐵V」之稱的她,再也撐不下去,只能無奈投降至醫院求診。

徐若瑄時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近來身體出現蕁麻疹症狀,一開始她極為忍耐,但全身持續長滿大小不一的疹子,連續3周飽受搔癢之苦,情況完全沒好轉,讓她忍不住在父親節當天PO文訴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蕁麻疹?!家庭、事業、學業,兼顧的結果?」,並大嘆「我是鋼鐵V也~怎麼會醬癢。」

徐若瑄近來飽受蕁麻疹之擾,現在症狀漫延至背。(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病情持續惡化,一開始只是手部,現在更漫延至背上,眼看皮膚狀況越來越差,讓她無奈地說:「蔓延!好吧、你贏了!我去看醫生!」熱心粉絲紛紛留下私房小撇步供她參考,好友陶晶瑩也留言關心,經看診打針後,徐若瑄發文向粉絲表示狀況有好一點了。

徐若瑄近日事業、家庭、學業三頭燒,讓她身體狀況亮紅燈,出現蕁麻疹症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