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俊昊遭私生飯跟蹤回家 不堪其擾發文求饒

2PM俊昊最近不斷遭私生飯跟蹤回家,令他困擾不已。(翻攝自marie cla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連續於上周末的六日2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6 JYP NATION MIX&MATCH」家族演唱會,旗下藝人包涵2PM、趙權、Wonder Girls、GOT7、TWICE、DAY6等人全員出動,與上萬名粉絲們共創不少美好回憶。不過,就在昨天(7日)演唱會圓滿結束之後,2PM成員俊昊卻在推特上一連PO出3篇文章發文求饒,原來是最近他不斷被私生飯跟蹤回家,讓他實在不堪其擾,所以才會選擇直接在推特上把事情講清楚、說明白,希望他們能不要再這麼做。

上周六日2天,JYP娛樂旗下藝人全出動,一起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6 JYP NATION MIX&MATCH」家族演唱會。(翻攝自OSEN)

俊昊昨晚在結束演唱會返家後,突然在推特上寫道:「請某些人不要再跟著我回家,不僅是我,這樣的話就連周圍的人也會感到困擾的,這樣我就得離開這座房子,看我受苦的模樣你們很開心嗎?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發這種文章的,但是真的太過份、太讓人疲憊了,拜託你們了,求求你們!

俊昊(右)才剛結束家族演唱會,就發推向私生飯求饒,希望他們能繼續停止造成他人困擾的跟蹤等行為。(翻攝自Instagram)

 

除了向行為偏激的私生飯求饒之外,俊昊也感性回顧自己與粉絲的點點滴滴,他說自己一直以來,都相信所有給予他滿滿愛意的,是真心喜歡自己的粉絲,只是他周邊有不少人都曾因為小部分的人而感到困擾,這些為其他人帶來苦惱的人,基本上就是外界所稱的「私生飯」。俊昊最後也表示:「我希望在未來你們都仍會是我心中最愛的粉絲,就像我一直是你們心目中的那位歌手、演員、偶像一樣,衷心希望我們都能互相珍惜尊重,並真心的愛護應援著彼此,拜託了」,一番話讓粉絲看了難過不已,希望私生飯能克制自己不當的行為,不要再為偶像與他周遭的人帶來麻煩與困擾。

俊昊一連3篇希望私生飯停止他們不當行為的PO文,令粉絲看了難過又心疼不已。(翻攝自俊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