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建孩子的書屋 黃子佼帶頭義賣公益

響應重建「孩子的書屋」,黃子佼捐出心愛的行李箱義賣。(露天拍賣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前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為幫助「孩子的書屋」進行重建,露天拍賣攜手黃子佼、范逸臣、亮哲、潘若迪、柯有倫、方志友等11位藝人進行名人義賣,即日起至8月12日共舉行二波愛心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

義賣商品包括黃子佼捐出RIMOWA二手行李箱、范逸臣的打歌外套、柯有倫的二手電吉他等。「孩子的書屋」深耕台東弱勢孩子的教育,至今已邁入第16年,目前有9個書屋、共計照顧14個社區超過350位孩子。

露天拍賣和11位藝人攜手義賣,為「孩子的書屋」付出心力。(露天拍賣提供)

「孩子的書屋」表示,因為尼伯特颱風讓部分書屋遍體鱗傷,希望籌措280萬元,不只重建書屋,也幫助重整孩子的家園、重回生活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