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搞上人夫導演 遭代言品牌追討上百萬違約金

南韓女星金敏喜因爆發與人夫導演的不倫戀,讓其形象大受影響,也讓請她代言的化妝品品牌損失慘重,打算向她追討上億韓幣的違約金。(翻攝自韓國經濟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先前憑藉演出口碑極佳的電影《下女的誘惑》聲勢大漲,躍升成為當今「大勢女」之一,沒想到才風光沒多久,就被爆出與已經有家庭的名導洪尚秀互生好感,並介入對方家庭當小三的醜聞,甚至傳出2人已經秘密在男方還沒正式離婚的情況下,就悄悄赴美國猶他州登記結婚,一夕之間讓其形象徹底崩壞,變成勾引別人丈夫的狐狸精而不斷遭砲轟。除了自身形象毀了之外,先前不少邀請金敏喜擔任代言人的品牌,也因代言人的不檢點行為受到不小的影響,最近請她代言的一間化妝品公司因形象受損,就打算向她追討上億韓幣(約台幣300萬以上)的違約金。

金敏喜(右)在與名導洪尚秀(左)一起合作後,2人就擦出愛火,甚至不惜介入對方家庭當小三。(翻攝自NextDaily)

據《日刊體育》報導,金敏喜在去年夏天接下潔美淨(PHYSIOGEL)的廣告代言人,並在廣告中打造出純白無瑕的動人形象,但6月底她卻遭踢爆與56歲的名導洪尚秀有一腿,成了破壞他人家庭的不淪小三,徹底摧毀當初廠商為她營造出來的純淨柔美女神形象。由於化妝品廣告的代言人形象,對品牌來說相當重要,何況潔美淨還是擁有165年以上歷史的老牌公司,因此代言人形象的崩壞也讓他們損失了不少營業額,於是向其追討上億韓幣(約台幣300萬以上)的違約金,但目前仍未收到對方的賠償金,廠商則不願再把事情鬧大,而是想低調解決此事就好

金敏喜自身形象在醜聞爆發後一落千丈。(翻攝自Star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