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男粉遭霸凌多年 女歌手暖心台上獻抱抱

關史蒂芬妮日前開唱時,邀請一位在學校遭霸凌多年的小粉絲上台,以溫暖的擁抱給他最大的鼓勵與安慰。(翻攝自Just Jar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不少人將「追星」視為一種青少年狂熱且難以理解的形為,並總是會以負面形象來看待這件事情,不過若能從喜歡的偶像身上獲得正能量,而讓自己變得更好,何嘗不是好事一件!「流行教主」關史蒂芬妮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開唱時,就遇到了一名在學校被霸凌多年、靠著她的音樂紓解壓力的小男粉絲,關史蒂芬妮暖心邀請他上台接受全場觀眾的愛與歡呼,並給予這位經歷許多苦痛的小勇士好幾個溫暖的擁抱,場面十分動人。

關史蒂芬妮在台上給自己這位勇敢的小粉絲加油打氣。(翻攝自Just Jared)

這位年輕的小男粉絲當天與媽媽一起到西棕櫚灘去觀賞他最喜愛的關史蒂芬妮演唱會,演出時小男孩的母親遞了一張大大的紙給關,她當場接過並對著全場觀眾朗誦出來,才發現了她這名小男粉背後的心酸故事,原來他從小學1到5年級這幾年中,在學校都慘遭他人霸凌,唯有聽著關史蒂芬妮的音樂,才能讓他逃避這一切並繼續堅持下去。關先是對於自己所讀出來的一切感到不可置信,接著便豪氣把小男粉叫上台,高舉著他的雙手讓他感受全場的歡呼聲,並抱著他到小男孩母親面前一起拍照留念,讓小男粉感動到不停流淚;最後關在台上對著小男粉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給了他大大的擁抱,甚至還在演出結束後,讓他與他的媽媽一起到後台和她跟2個孩子一起合照,無疑給了這個小男粉最大的支持。

演出結束後,關史蒂芬妮(左二)甚至邀請這位小男粉(右二)與他的媽媽(最右)到後台,跟自己還有2名兒子一起合照留念。(翻攝自關史蒂芬妮Instagram)

關史蒂芬除了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與大家分享當天這個感人的時刻影片及他們的合照外,也感性寫下:「大概3年前,我人生開始變得十分艱難,而我每天都向神祈禱,希望我能擁有一個以祂所給我的天賦來改變這個世界的機會,昨晚這個小男孩,就是神給我的請求最棒的回應」,並以標籤「零容忍霸凌」來聲援自己這位勇敢的小粉絲。這番話與她在台上的溫暖舉動,讓粉絲感動到不行,留言直呼:「我都看哭了,謝謝妳讓這個小男孩的夢想實現」、「妳是一個如此美麗的人,這就是大家愛妳的原因,小男孩臉上開心的淚水讓我也跟著哭出來了」,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關史蒂芬妮的溫暖舉動不僅讓小男粉感動落淚,也逼哭不少粉絲及網友。(合成圖,翻攝自Just Jared)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關史蒂芬妮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