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奶被嗆「沒奶沒身材」 劉雨柔:奶能吃一輩子?

劉雨柔身形健美,穿著輕鬆內衣卻被網友抨擊「消奶」,讓她憤怒反擊。(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劉雨柔外型亮眼,直爽個性在通告節目上也常常惹不不少笑料,很受觀眾歡迎。她自從認識前健身男友後迷上健身,身型體態越來越結實,即使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但劉雨柔毅力不減。今天她在臉書PO出自己精壯的身材,直言健身之路「要繼續才行」,孰料竟被網友抨擊「練到奶快不見了」,讓劉雨柔看了痛批「奶能吃一輩子嗎」?

網友說劉雨柔奶消太大,讓劉雨柔反擊「奶能吃一輩子嗎」。(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健身成果照,穿著輕鬆內衣的她體態結實,馬甲線和手臂線條相當明顯,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她實在是很有毅力,她也說:「出門前被自己的身體嚇了一大跳,前兩天的痠痛也算是值得了!雖然有點over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夠,要繼續才行~」不過有網友看到她沒擠奶的模樣,留言嗆聲「練到奶快不見了」,還有網友回應「身為藝人,有時候奶真的是必備的」、「沒奶肯定沒身材」,還讓劉雨柔氣得發飆:「藝人等於賣奶?」、「有奶等於好身材?」,最後更乾脆敷衍對方「喔,是喔」,該名網友的言論也引發眾怒,紛紛幫偶像回嗆:「又不是母牛,要奶幹嘛?

劉雨柔臉書全文。(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