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玩》2年賺4800萬 SpeXial嗨翻花博

綜藝玩很大錄影現場,邰智源 吳宗憲 曹西平 KID SpeXial A\'N\'D 熊熊 吳怡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中視《綜藝玩很大》今天在台北花博館舉辦兩週年特別企劃,據了解吳宗憲光主持該節目,這2年內就進帳約4800萬元。

綜藝玩很大錄影現場 KID 吳宗憲。(記者潘少棠攝)

現場邀請上千粉絲一起玩很大,除了四神獸(邰智源,曹西平)合體,還有當紅偶像團體SpeXial等人參與,現場尖叫聲不斷,吳宗憲笑著呼籲:「大巨蛋快弄好,下次要在大巨蛋辦見面會,我們是綜藝史上里程碑。」而原本「封mic」的曹西平,也為了節目再現身,他笑說:「我57歲還願意出來玩,大家也要一起玩翻吧!」

被稱作「賴皮獸」的吳宗憲,再度發揮無敵賴皮精神,在邰智源虧他每次耍賴害他輸,他二話不說拿礦泉水從頭澆下,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此外,藝人們會與粉絲一起玩遊戲,包括恐怖的按摩步道、爆破氣球等。

綜藝玩很大錄影現場 左起邰智源 吳宗憲 曹西平 KID。(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