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月今早剖腹生長腿妹 產前還嗑麻辣鍋

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在生產前老公李易在醫院等待,內心難掩焦急心情。(明悅整合行銷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於今日剖腹產下女兒Shinny,3360公克,高52公分,是個長腿妹妹。李易一看到之後馬上說長得跟 star很像,然後一直說很可愛。護士也誇妹妹跟爸爸很像,他馬上驕傲的說:「我兒子也跟我很像!」並立刻打給阿嬤報喜,還笑著表示,會繼續生下去。

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在生產前老公李易在醫院等待,內心難掩焦急心情。(明悅整合行銷提供)昨天就入住醫院等待生產的六月,在下午4點到醫院報到檢查後,還與李易去吃了一直念念不忘的詹記麻辣鍋,這才心滿意足地乖乖回醫院待產。六月說:「上一胎也算好要在生產前吃詹記,但兒子小star提早到,所以沒吃到,這次身邊的人都以為女兒也會提早報到,結果女兒非常乖,沒有想『退房』的意思,終於讓我如願吃到。」

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在生產前老公李易在醫院等待,內心難掩焦急心情。(明悅整合行銷提供)六月表示,上一胎生小star時,生產過程中醒來過三次,連麻醉師都問她是不是酒量很好,因此這次生產前,她還特別先詢問護士麻醉師是不是同一個,因為這樣就會比較知道「量」要下多少。

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老公李易抱著剛出生的女兒,一臉幸福滿足。(明悅整合行銷提供)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老公李易抱著剛出生的女兒,一臉幸福滿足。(明悅整合行銷提供)六月今早剖腹產下女兒,老公李易抱著剛出生的女兒,一臉幸福滿足。(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