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 》男星曾捲性醜聞 星國謀生吃便當不敢叫肉

劉明峰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獲第五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劉明峰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被視為創作才子,獲得該屆星光幫第五名的佳績,不料同年被舊愛爆出動粗、欠錢,隔年又被爆與未成年少女交往,形象跌落谷底,後來赴新加坡駐唱,為了寄錢回家,只吃台幣6、70元不敢加肉的菜飯。

《蘋果日報》報導,劉明峰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曾是被看好相當有機會發片的歌手,但同年被前女友爆料他打人、欠錢,隔年又爆出與16歲未成年少女交往,女方還為他墮胎,他因此被經紀公司冷凍6年,在這之中他曾當過行銷業務,後來朋友介紹他去新加坡駐唱,月收入約台幣11萬元,但當地物價貴,為了省錢寄回家, 三餐常吃台幣約70元的菜飯,他說:「我很愛吃魚,有時候會多夾魚,但隔天就不敢再夾。」

劉明峰近來靠拍戲重返演藝圈,透過陳美鳳介紹接演《廉政英雄》,目前也在籌備新歌,計劃今年或明年發行獨立製作新專輯,他表示:「最起碼要留下一些作品,給曾經喜歡我的朋友。」

劉明峰日前接演廉政英雄,近日在籌備新專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