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一覺醒來變超人 所有事全找他

劉以豪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以豪昨天凌晨回家時,碰上女孩求救借錢,他發揮暖男精神立刻借錢給對方,吸引6萬人按讚,沒想到隔天一醒來,就遇到親朋好友輪番求救。

《娛樂星光雲》報導,劉以豪昨天陸續又發生姐夫掉了鑰匙卡在墾丁,拍戲也遇到工作人員沒地方住,大家都來找他幫忙,而他自己則是搭計程車一手握百元鈔,一手拿40元,下車被叫住才發現只付了40元,自嘲「差點搭了霸王車了」。

劉以豪無奈說,姐夫還傳簡訊求救,哭求鑰匙掉在墾丁,誇張的是,他又遇到體育系女孩說被反鎖在後車廂。網友見到這麼多人向劉以豪求救,特別封偶像「豪超人」,笑回「你是Super man」、「世界需要豪超人來拯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