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首辦「冰友會」 海外粉絲千里來逗陣

白冰冰(前排左二)笑稱自己是老人家,學年輕藝人辦粉絲見面會。(長興影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白冰冰昨天下午首度舉辦「冰友會」粉絲見面會,同時也為她獲得「金蝶獎」最佳女主角獎慶功。沒想到現場不光是台灣粉絲,還有從日本、伊朗、洛杉磯,甚至更遠的智利一家人都專程來台參加。

白冰冰(右起)與粉絲見面同時,也慶祝自己和旗下藝人成亮澄、齊婕獲得金蝶獎肯定演技。(長興影視提供)

這是白冰冰個人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她租借了林口一對年輕夫婦經營的咖啡店,希望順便幫幫年輕人,但場地最多只能容納100人,她一上臉書號召,報名非常踴躍立即額滿;正巧她又以《人生按個讚》,剛獲得由馬來西亞和台灣一同合辦的第一屆金蝶獎最佳女主角肯定,「雙喜臨門」讓她覺得昨天與粉絲相聚的活動特別有意義。

粉絲們紛紛獻花祝福,並熱情的要求能跟影后白冰冰合影留念,分享她的喜悅,同時在金蝶獎得到最佳新人的成亮澄、齊婕也到場同慶,白冰冰並公開宣布粉絲團正名為「冰友會」(台語發音即是「朋友會」意思)。

白冰冰(左三)日前親自到馬來西亞出席金蝶獎頒獎典禮領獎。(長興影視提供)

白冰冰直白表示,入行40年,連這次總共才得過3座獎座,其實不算多,但不管是19年前以《寂寞芳心俱樂部》得到斯洛伐克影展影后,或者靠《那天媽媽來看我》,3年前拿下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她自認演技到位,現在再看當年的演出一點都不覺得丟臉,並在她人生不同階段裡,留下了重要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