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水戰延燒 亮哲老婆臉書「找垃圾」 為夫暗嗆昇恆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亮哲日前批昇恆昌服務差,反遭店員指控,稱亮哲拿商品往他同事身上「搓」,示意店員結帳,態度惡劣,亮哲昨在臉書宣稱沒對店員不禮貌,請經紀公司調當天影片,卻被昇恆昌委婉拒絕;而他的老婆黃毓棠疑為挺老公,昨晚在臉書換上「everrich Cam we Find the trash(我們可以找垃圾嗎)」封面照,挑釁意味濃厚。

亮哲批昇恆昌服務差後,遭店員爆料打臉「戴著墨鏡一句也不吭」。(翻攝自靠北昇恆昌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毓棠昨晚在臉書換上「everrich Cam we Find the trash(我們可以找垃圾嗎)」,圖中everrich和昇恆昌英商標雷同,被解讀是暗指昇恆昌垃圾。她事後澄清:「這是我的私人臉書,我就只是單純換上我想放的,英文就只是英文,沒代表任何意思。」對於有心人放大解讀感到不解與害怕,而老公和昇恆昌的消費糾紛,她選擇尊重亮哲經紀人的安排,不另多做解釋。

亮哲昨晚在臉書強調,絕無對昇恆昌店員不禮貌。(翻攝自亮哲臉書) 

亮哲昨則發文:「沉默,不表示接受誤解。」重申以往消費經驗都是好的,但17日的消費經驗有落差,才有感而發,也指出員工爆料拿商品往店員身上搓是惡意誣賴,經紀公司近日來努力和昇恆昌溝通,希望取得監視影片,但被對方主管很有禮貌地婉拒了,「我沒有影片,現在只能用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