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被騙出道?敖犬10年前扯謊「保證名模包圍」

敖犬將自己P在另外5人的合照中。(翻攝自敖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緯昨天在東方文華舉行婚禮,同樣是從棒棒堂出道的威廉、小煜、小杰和王子都盛裝出席,6棒獨缺敖犬人在中國拍戲無法到場參加。今天他在臉書發長文祝福阿緯,並將自己P在5人的合照中,逗笑粉絲。

劉峻緯(阿緯)、錢文儀婚宴,右起威廉、小煜、吳克群。(記者潘少棠攝)

敖犬昨天人在大陸拍戲趕不回來參加阿緯的婚禮,為此他感到相當抱歉,而今天醒來看見王子、小煜、阿緯、小杰和威廉的合照時,發現他們還留了一個空位,他便將自己P在合照中,寫下長文回顧2人10年友誼,爆料當初為了引誘阿緯出道,向他撒謊「10年後保證10個名模圍繞在你身旁。」更利用特權跟Andy哥說「我有個朋友很像潘瑋柏,希望你能讓他加入棒棒堂,然後他人也蠻好的還真的信。」

最後敖犬不忘祝福阿緯新婚快樂,並和大家一起猜測6棒中下一個結婚的人會是誰,而他的答案竟然跟小杰一樣都是威廉,幽默又感性的文字道盡這段難能可貴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