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婉婷媽涉貪16億拒認罪 檢方建議死刑

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歌手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她的母親張明杰擔任中國「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去年被揭露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元,案件近日開審,由於涉案金額龐大,加上張明杰不認罪,中國檢方建議判處死刑。

曲婉婷(左)的母親張明杰(右),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翻攝自推特)

曲婉婷的媽媽張明杰,去年4月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涉嫌虛構國有土地使用權已轉移的事實,騙取徵地款約16.7億台幣,並和背後同謀瓜分這筆非法獲利,甚至接受下屬行賄,中國檢察院以「濫用職權騙取公共財務及收賄,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為由,依「貪污罪、受賄罪、濫用職權罪」3項罪名,向她提起訴訟。案件20日晚間審理完畢,檢方以涉案犯罪金額巨大及拒不認罪為由,建議判處張明杰死刑,而辯方律師則堅持張明杰是無罪。

曲婉婷(右)與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甜蜜熱戀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