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東葉爾欽離世1個月 父母感性寫信謝粉絲

安東葉爾欽以《星際爭霸戰》系列的聰明領航員契可夫而走紅,但卻不幸在上月19日慘死自己家中。(UIP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即將上映的經典科幻電影最新作品《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中,飾演「企業號領航員契可夫(Chekov)的27歲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上月19日驚傳不幸在自宅被愛車壓死,讓影迷、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悲慟不已,無法相信一位如此有才華、前途大好的年輕演員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而現在安東葉爾欽已經離開大家滿1個月了,中間不少影迷、粉絲仍不斷向他與他的家人表達滿滿的哀悼之情,希望他們能勇敢走過這個低潮,葉爾欽的父母親就在最新一期的《The Hollywood Reporter》刊物中,買下一個全版頁面,透過一封信來向所有粉絲表達謝意。

痛失愛子的葉爾欽夫婦,在最新一期《The Hollywood Reporter》刊物中,買下一個全版頁面,透過一封信來向所有粉絲表達謝意。(翻攝自推特)

痛失愛子的葉爾欽夫婦,在兒子逝世滿1個月的這個時候,特地向The Hollywood Reporter》買下一個全版頁面,並在最新一期的刊物裡公開了一封來自他們夫妻倆的信,他們寫道:「謝謝那些送來花朵與禮物的,還有以你們的慰問與善良的言語,來追憶我們的兒子安東的一生。我們真的對各位源源不絕的愛感到十分感激,相信他一定會對自己竟然能觸動這麼多人心與靈魂感到驚訝,真的謝謝大家。」來自安東葉爾欽父母的這封信,令粉絲看了又感動又難過,不少人至今還不能接受他已經離開了的事實,也表示一定會去電影院支持他的遺作,並對堅強的葉爾欽夫婦表達遺憾之情。

英年早逝的安東葉爾欽,其死訊至今仍讓不少粉絲與影迷感到難以接受。(翻攝自empireboobookitty.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