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馬遜富豪創辦人客串《星際爭霸戰》 超大排場嚇壞演員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傑佛瑞貝佐斯(左)這次客串了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出現時的超大排場讓同劇演員克里斯潘恩(右)都嚇到了。(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經典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系列的第3部最新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本月21日正式在台上映,令不少資深影迷感到相當期待。而目前除了爆出監製J.J.亞伯拉罕已經在策畫下一部續集作品,還打算找來過去曾在2009年的第一集電影中短暫現身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回歸演出外,現在又公開了一名將在這次的電影中出現的驚奇客串人物的真實身分,這位神秘的客串主角正是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亞馬遜」網站的創辦人傑佛瑞貝佐斯(Jeff Bezos),令人感到相當意外。

億萬富翁傑佛瑞貝佐斯是「亞馬遜」網站創辦人,這次客串參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演出,讓人十分驚喜。(翻攝自The Next Web)

由於片場意外出現了這位商界大人物,特別的安全防護措施也是萬萬不可缺少的,在片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男星克里斯潘恩,回憶起自己第一次在片場見到傑佛瑞貝佐斯的超大排場時,自己簡直被嚇壞了,他說:「我在現場,然後看著他身邊的9個貼身保標還有3台加長型豪華禮車,感覺氣氛都緊繃了起來。」克里斯潘恩也坦承,其實自己當時根本就不知道這位「神秘嘉賓」究竟是何方神聖,但是從這巨大排場來看,猜出對方的身分應該相當不凡,是個很重要的大人物。

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男星克里斯潘恩,透露自己在片場看到傑佛瑞貝佐斯登場的超大排場時,整個嚇了一大跳。(翻攝自Cultjer)

至於傑佛瑞貝佐斯在影片中表現如何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在上周五的一場記者會上,對這位自稱是《星際爭霸戰》死忠粉絲的商界賈表現完全讚不絕口,他表示:「他(傑佛瑞貝佐斯)真的太棒了!他有一大群隨行人員緊跟在他身邊,讓人覺得好像總統來造訪了一樣,不過這完全不影響到他的表現,他不僅演出十分精彩,也耐心地在片場等了整天,因為我們當天在忙著拍攝3個不同場景」,給予傑佛瑞貝佐斯的耐心與精湛表現至高無上的肯定,讓人十分期待他在劇中究竟會以怎樣的身分亮相。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對於傑佛瑞貝佐斯在片中的表現讚不絕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