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再拍《寒戰III》有壓力 梁家輝要等周潤發

《寒戰II》票房成績相當好,梁家輝於戲院謝票。(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寒戰II》上映後票房成績理想,在香港上映至今九日已經有超過4,000萬港幣(1.6億新台幣)的票房,準備打破首集的香港總票房記錄,今日梁家輝哥就聯同導演陸劍青到戲院謝票,答謝影迷支持。

梁家輝(右)與導演陸劍青。(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家輝與導演一起受訪,導演表示正構思第三集,笑言應該不用再相隔四年才推出新一集,梁家輝則說發哥將休息半年,所以一定要半年後再拍。而今次成績理想,導演指完成宣傳後就會慶功,提到郭富城即將開演唱會,是否等他?兩人笑指可以去郭富城的演唱會慶功。

梁家輝與導演陸劍青於戲院與影迷們自拍留念。(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指導演會有很大的壓力,梁家輝承認第三集壓力更大:「但有壓力才有動力!(加多些戲份給家輝哥與發哥?)第三集會很平均,亦會有新演員加入,現在構思中。」更稱原先的演員是一個都不能少。

再問到是否真的有檔期拍第三集?梁家輝風趣地表示:「我本來就是退休人士,只是在等這戲,現在是退休前休假,但我會重返影壇!」談到發哥戲中一句向家輝哥說的對白「我下半輩子只招呼你一人」成為金句,梁家輝笑稱很難得有神級影帝只招呼自己:「所以我要陪他跑山(爬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