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onder Girls譽恩 自爆3天不洗澡也沒關係

「Wonder Girls」成員譽恩,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自爆不愛洗澡。(翻攝自Wonder Girls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以夯曲《Tell me》和《Nobody》掀起模仿熱潮,而紅遍全世界的南韓人氣女團「Wonder Girls」,最近帶著新單曲專輯《Why So Lonely》正式回歸歌壇,在新歌《Why So Lonely》公開發表後,馬上就迅速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達成「All Kill」成就,而其他專輯內的新歌也都名列前茅,成績斐然。最近成員們接受KBS節目《演藝家中介》的訪問時,聊到了個人的衛生問題,外表亮麗的譽恩竟然大爆自己不愛洗澡的事實,震驚眾人。

Wonder Girls最新帶著新歌回歸,人氣仍相當高,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翻攝自Wonder Girls官方臉書專頁)

在9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節目中,譽恩自爆:「因為我太懶,所以不愛洗澡」,甚至表示就算3天不洗自己也不會覺得怎樣,並說道:「只要把眼睛以下的部份洗乾淨就可以了嘛」,認為洗澡是「有必要才需要做」的事情,讓成員們與工作人員都陷入一片爆笑中。不少女粉絲在聽到譽恩的這番告白後,紛紛大讚她能勇敢在鏡頭前說出來的勇氣,有人也附和表示:「女生洗澡真的太麻煩了,我也跟譽恩一樣不愛洗澡」,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譽恩在訪問中自爆太懶不愛洗澡,就算3天不洗也沒問題。(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