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合作霹靂布袋戲首播 中國觀眾:好強的芭比娃娃

台日合作的霹靂布袋戲《東離劍遊紀》8日在中國、日本首播,好評不斷。(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霹靂布袋戲從傳統演到電視版,受台灣觀眾歡迎到還躍上大螢幕,現在更紅到外銷海外,近日以台日合作的模式推出新戲《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並和許多夏季動畫節目競爭,8日首度在中國影音平台及日本電視台播出,令許多第1次看布袋戲的觀眾驚嘆不已。

中國網友好評不斷,直呼中毒。(翻攝自bilibili)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東離劍遊紀》由日本知名動畫編劇虛淵玄編寫,人氣聲優關智一、平川大輔等人為角色擔任配音,配樂還找來作《醫龍》、《進擊的巨人》作曲家澤野弘,主題曲由「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演唱,簡直黃金陣容,8日在中國、日本播出,因為第1次看,不少中國網友傻問:「為什麼人偶會打架?」或是「這芭比娃娃好厲害!」但大部分都是好評,有網友透露沒幾分鐘就中毒了,覺得台灣布袋戲和日語的結合零違和、打鬥的部分也很帥氣,直呼「下集再不播就要死了」,日本網友也相當喜愛,還有人說:「本來小看這人偶劇,沒想到品質根本不是動畫能比拼的!」,還有人因為打鬥速度太快跟不上,錄下來重看好幾次,好評不斷。

中國網友好評不斷,直呼中毒。(翻攝自bilibi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