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神露肥油肚 綾瀨遙爆剛出道減肥史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早期出道爆肥的模樣被翻出,辛酸減肥史讓網友看了很心疼。(合成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有著可愛臉蛋和傲人的G奶身材,尤其有點傻呆卻又自然不造作的鄰家女孩性格,在日本不管男女老幼都很喜愛她,是近年來擁有高人氣的女星之一。不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組露出肥肚的女性泳裝照,被網友指出是綾瀨遙以前肥胖時期的照片,讓其它網友看了大驚失色,經調查發現原來這組照片是她剛出道參加的減肥節目片段,當時她發狠話「1個月內沒瘦下7公斤,就退出演藝圈」,如今成為國民女神,辛酸史被翻出讓人為之動容。

綾瀨遙早期曾參加電視節目減肥,雖然最後以失敗收場,但是她仍不氣餒。(翻攝自日網)

綾瀨遙以選秀比賽出道,然而到東京當偶像時卻因為壓力太大狂吃暴肥,身高165公分的她當時胖到58公斤,由於下半身豐腴肥腫,讓她無法拍攝寫真集。後來她參加節目減肥,立下如果減肥失敗就要退出演藝圈的壓力,攝取熱量從2200卡路里調降到1000卡路里,並且搭配運動每天游泳,還曾因為壓力太大情緒崩潰大爆淚,可惜最後她在觀眾的面前量體重卻仍未瘦下7公斤。主持人當時要她自己選擇要不要退出演藝圈,綾瀨遙淚崩要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

綾瀨遙後來靠著健康方式減肥,成為深受歡迎的國民女神。(翻攝自《Googirl》)

不過綾瀨遙後來改善減肥方法,健康正確地減重,讓她成為現在的國民女神,當年的肥肚照被翻出後,更是讓網友看了直呼「當女神真不容易」,綾瀨遙成功蛻變的過程也引發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